『龍淵』*玖安君离*all澄大旗扛起来

all党,护短江澄薛洋(超级无敌护短)。预警:忘羡退散,忘羡退散,眼睛看好了。什么官配都是扯蛋,请尊重自己不要当扛精。

【all澄】劳资名叫江晚吟 34

云梦江夫人:

“江澄,看不出来啊,你居然也会说那种话”








“哪种话?”








“就是那句,我也想你们啊”魏婴把江澄刚刚的模样学了个十成十,只是他故意用那种贱兮兮的声音说话,气的江澄跳起来就要打他,魏婴连忙伸手挡住,顺便瞥到了江澄那红红的耳尖








哎呀,又害羞了,真可爱~








“你能变得这么坦率,师兄倍感欣慰啊,只不过……”




“只不过什么?”








江澄眉挑一半,冷冷地看着魏婴








“只不过,以后这种话还是少说得好,你要非得说也不是不行,就是嘛……”








确认蓝湛金凌没有在偷听,魏婴偷偷凑在江澄耳朵边,语气颇有些暧昧地说道








“只能说给我一个人听”








温热的气流喷洒在江澄的耳畔上,江澄瞬间捂着耳朵飞速撤退,可恶的魏无羡!!!








这下是整个耳朵都变得通红通红的了








经过一天一夜的水路,四人总算是回到了云梦








残暴的阳光普洒在这遍地都是的绿瓦红墙之间,那突兀横出的飞檐,那高高飘荡的商铺招牌旗号,那粼粼而来的车马,那川流不息的行人,那一张张淡泊惬意的笑容,无一不反衬出云梦人在江家的管理下得意其乐








虽然蓝湛一向以淡漠出名,但还是第一次来这么繁荣喧闹的街市,姑苏的集市虽也不差,可还是不及这里的热闹,便也没忍住四处看了看








街道两边是茶楼,酒馆,当铺,作坊




街道两旁的旷地上还有不少张着大伞的小商贩








“卖栗子咯~卖栗子~诶这位公子!要不要尝尝俺家的栗子啊!保证好吃!”








这不,蓝湛现在就被一个卖栗子的小商贩给盯上了




看着走在前面的江澄魏婴金凌,蓝湛心里有点着急,可那人又实在是缠的紧,蓝湛没遇到过这种卖法,一时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好在江澄注意到了队伍里好像少了一个人




回头去看,便见到堂堂蓝二公子竟被一小商贩给弄得不知所措? 呵,有点意思








江澄便拉着魏婴金凌悄悄走了过来








“哎呀这位公子你就买一袋呗!我这刚炒的!还热乎着呢!不信你摸摸!”








蓝湛伸手抵住




“多谢,不用了”








“哎呀这位公子你咋就这么固呢?!”








到底是谁固啊!!!








要不是人设的问题,我他妈早就把你提起来挂村头!








可是这小商贩完全不知道自己得罪了什么大人物




只当是好不容易碰上个看起来有钱的公子哥




不好好敲诈一笔,也忒可惜了!








这下是真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往蓝湛手里塞那袋板栗了




嘴里还念念有词








“哎就算你不喜欢吃家里娘子总该喜欢吃吧?男人嘛,就要对自个媳妇好些,不要这么抠是不是?”








蓝湛嘴角抽了抽








他看起来像是已经娶媳妇了的人嘛?








不过这也不能怪人家不是




毕竟蓝湛人高马大的,长得又好看,肯定不缺姑娘喜欢,况且这个年龄,别说成亲了,有些娃娃都能满地跑的了!








蓝湛实在不知道应该如何雅正而又委婉地告诉这位小伙








他是个和尚(bushi)








他还没成家呢……








所以能不能别一本正经地教育他好好对媳妇








我只是个年仅十六岁并惹人讨厌的漂亮男孩而已








默默在旁边看完了全程的魏婴江澄金凌三人组








“哈哈哈师妹你看蓝湛那傻样!哈哈哈那年轻人可真行!还给家里婆娘带呢哈哈开玩笑!就他蓝湛这性格哪家姑娘敢嫁啊我的妈啊哈哈哈”








金凌也在旁边憋笑憋的肩膀颤抖








江澄虽然也很想笑,但还是忍住了








冷静,江晚吟,你怎么说也是个见过大世面的人








不就是蓝湛被人缠着不买板栗就不让走吗?








不就是蓝湛被人误会结了亲孩子都有了吗?








不就是蓝湛被当成个抠的要死的冷漠夫君然后在街头被一个小商贩教育起“舍不得钱,套不着媳妇”吗?








这有什么好笑的你说是吧?








……………………








你妈的,这实在是他娘的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蓝忘机啊蓝忘机想不到你也有今天哈哈哈








于是三个人就毫无形象可言地在旁边大笑不止








或许是三人的音色笑声问题




总之他们成功引起了蓝忘机的注意力








于是笑得直不起腰的江澄一抬头就看到了蓝忘机那一脸生无可恋并且有点委屈的表情








……该死的,良心痛








江澄只好尽力憋住,然后向蓝湛那边走去




魏婴和金凌一边笑一边跟在江澄后面








“咳咳这位小哥啊,其实吧这家伙他……”








江澄的那句 “他莫得感情,也莫得钱” 还未来得及说出口,便被这奇妙小伙接下来的话给强行扼杀在摇篮里








只见那小伙看了眼正准备开口的江澄又看了眼盯着江澄的蓝湛,挠了挠脑壳,忽然恍然大悟道








“哦我知道了!想必这位姑娘就是这位公子家里的那位小娘子了吧?长得真不错!公子可真有福气!既然如此就更要买一袋给媳妇尝尝了!”












…………what ???








江澄瞪着双卡姿兰大眼睛,一双杏目里全是疑惑不解








这位小伙你要是不给出个合理的解释来




那么给魏婴备好的棺材从此时此刻起就属于您了








小伙看着面前目瞪口呆的魏婴金凌和江澄,还有一脸欣慰仿佛在夸赞自己干得漂亮的蓝忘机








我说错什么了吗???








“额……难道不是吗?”








废话!当然不是了!








魏婴一把冲上前把江澄的大半个身子都挡住了




露出自己和善的微笑,非常温油地说了句




“你再说一遍试试看?”








此时的小商贩内心慌得一批




颤抖着指了指魏婴背后的江澄








“那,那这位姑娘原来是你家的娘子吗?”








魏婴立马换脸喜上眉梢刚准备点头说是




便被身后的江澄一巴掌呼开




江澄面色不善地揪起那位小伙的衣领,咬牙切齿道








“睁大你的狗眼看清楚!劳资是男的!!!”








商贩小伙已经要被这气势给吓晕过去了




但还是勇气可嘉地举起了自己手上的一袋板栗




颤颤巍巍地回答








“男,男的也行啊……所以二位公子,不,不考虑给您们家的小娘……小夫君,买,买包板栗吗……”








哦豁完蛋








江澄这下估计连杀他的心都有了








果不其然,只见江澄一把掀了那人炒板栗的锅子,这样做完还觉得不够过瘾,又准备打那人一顿时,那人却不知从哪里涌上来一股强大的力量一把就从江澄的手里挣扎开了,然后蹲在地上捡那些被江澄掀翻滚落的板栗,而且是一边哭一边捡,嘴里还含糊不清哭哭啼啼地说着








“你这是干嘛呀呜呜我上有老下有小的全家就指望着我靠卖板栗发家致富走上人生巅峰了呜呜,一言不合就掀摊哪有这么不讲理的啊!这下好了嘛呜呜都卖不出去了!今天没赚到钱我家里老婆孩子吃什么呀呜呜!亏我今还起这么早呜呜,我到底哪里得罪你了啊!”








许是没见过一个比他看起来大八九岁的大男人哭成这样,江澄便也比较客气的?回了他一句








“再说一次!劳资是男的!”








“男的怎么了嘛!不就是断袖嘛!又没吃我家大米!我也没歧视你侮辱你!你干嘛这么欺负人啊!男孩子也要吃东西的啊!好心好意卖给你们板栗吃!你们简直丧尽天良啊呜呜呜”








………………可以可以








算他江晚吟理亏行了吧?!








江澄一把抢过那人刚捡起来装好的板栗,顺便把桌子上的那几袋也一起拿了抱在怀里,又飞快的扯下了魏无羡系在腰边的荷包掂量了两下








艹!该死的魏无羡!银子怎么花的这么快?!








无奈之下,便又迅速地扯下了旁边蓝湛的荷包




嗯,这个就多多了~








然后把这两个一黑一白的荷包往桌子上一扔








嗯,声音够响








然后就特别骄傲地抬起头来,看着还蹲在地上抹眼泪的那位商贩小哥








“喂!你的板栗我都要了行不啦!银子放这了!魏婴蓝湛金凌我们走!”








便十分酷炫地转身离去








魏婴依依不舍地看了眼那桌子上的荷包还是咬咬牙跟上了江澄








“师妹啊……你师兄我就这么点买酒钱了……”








“闭嘴魏婴!你要知道,真男人,永不回头!”








魏婴:……可那是我的钱啊……








——————————————————————








蓝湛:啊啊啊阿澄是我娘子!小娇妻!嗯?钱?什么钱?钱乃身外之物根本不值得一提








商贩:说的好!真·舍不得钱,套不着媳妇








江澄:不对啊……我又不是真断袖!








金凌:舅舅我饿了……








江澄:诺,他这板栗确实还行








金凌:…………








魏婴:我的私房钱我的私房钱我的私房钱我的私房钱我的私房钱……|!lil!|(lll´+д+)っ消沉中…|!lil!|

评论(2)

热度(10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